咨询运营平价生鲜蔬菜超市是否有相关补贴问题

信件编号: 201909005 来信时间: 2019-09-10 10:53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王****
内容: 田家庵区淮舜路云客超市,据了解现运营平价生鲜蔬菜超市有相应的补贴政策,现咨询如在我市运营平价生鲜蔬菜超市是否有相应的补贴政策。
回复单位: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时间:2019-09-11 15:57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
    根据《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淮南市农副产品平价商店监管办法的通知》(淮府办[2016]111号)规定,在本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商业企业、农产品流通企业、电子商务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单位均可申请加入平价商店运营。 申请人提出书面申请后,市发改委牵头组织市财政、农业、商务等部门进行审核;经公示后,平价商店名单向社会公布。 平价商店的实际运营效果实行年度评价机制,经考核后,按等次给予一定奖励。
    感谢您对我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