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公馆不能按时交房2020.9.30号就是交房日期了

信件编号: 20200805001 来信时间: 2020-08-05 11:32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陈****
内容: 1.海德公馆1万底2万,开发商不解决. 2.海德公馆交房合同日期写9.30号,可是现在滤网都没拆,即使推迟的话,连个通知函都没有 3.最近买海德公馆的房子的客户,合同上是写2021.3月底交房,我们很多业主都是2017年,买房的,如何是好,开发商不给说法。 5.合同上超过交房日期赔付的违约金有不同,有的合同是赔付万分之一,有的是赔万分之二,不合理。 4 让政府核实开发商是否有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因为这直接关乎开发商会不会烂尾,孩子要上学没房住。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0-08-06 16:20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      
    你所提及的问题,不在我委职责范围之内,无法给予解答。建议您拨打12345咨询相关单位。      
    感谢您对我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