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高铁、高速把南部合肥经济圈建设好

信件编号: 20200826001 来信时间: 2020-08-26 19:01
信件类型: 建言献策 姓名: 宗****
内容: 建议把淮南南部合肥都市圈规划好,壮大现代产业园区,利用高速、高铁的优势重点招商。把高铁南站洛河大道和曹庵大道打通,这两条路是链接园区和合肥的经济通道。希望能在十四五规划中体现出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0-08-28 15:34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
    感谢您对淮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的关心,市发改委正在抓紧编制淮南市“十四五”规划纲要,我们在市政府、市发改委网站开设了意见征集专栏,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针对您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会在编制过程中充分调研和吸收,希望您继续关注“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继续关注淮南发展!
    感谢您对我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