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希望高皇至田家庵修建大桥 2.希望山南志高乐园能够复工

信件编号: 20201207001 来信时间: 2020-12-07 15:46
信件类型: 建言献策 姓名: 程****
内容: 1.每年逢年过节,甚至平时出行,潘集高皇至田家庵,淮上轮渡已无法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甚至晚上来回还得西绕平圩大桥,请问高皇至田家庵何时修建大桥?这样既能解决群众出行问题还能缓解平圩大桥交通压力,更重要还能发展两岸经济,一举三得。 2.淮南游乐园过少,家有儿童的家庭都无处游玩,号称淮南的“小三亚”山南中央公园,就 一点点沙子可供小孩子们玩耍,大人们只能旁边拿着手机玩,请问志高乐园何时能够复工吗?若复工重建,相信又会给淮南老百姓增加一份乐趣。 一南一北,一个经济一个娱乐文化,这两点建议望市政府领导班子们采纳,不管有什么困难相信市政府都能克服的! 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0-12-09 10:41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
    你所提及的问题,不在我委职责范围之内,无法给予解答。建议咨询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和市高新区管委会。      
    感谢您对我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