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开发商签订的地下停车位和地下车库使用权转让,这块地属于谁?

信件编号: 20210202001 来信时间: 2021-02-02 18:13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王****
内容: 您好: (一)我在淮南山南国宾府购置了北区14栋多层住宅1楼,并且与开发商签订了该楼层下的停车位和地下车库的使用权转让协议,经市人防办核实国宾府北区14栋下面的停车位和车库不属于人防车位和车库,但是此车位又办不了产权证,那此停车位和车库属于什么性质?如果此车位和车库既不属于人防,无产权,又不是公共车位,那签订这样的使用权转让协议,是否被淮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登记,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又是否履职监管到位,这种性质的协议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合法?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1-02-04 16:55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      
    你所提及的问题,不在我委职责范围之内,无法给予解答。建议您拨打12345咨询相关单位。      
    感谢您对我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