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征集】关于征求《淮南市贯彻落实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调查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1-03-19 00:00 截止日期:2021-04-23 00:00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徽省贯彻落实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政〔2020〕38号)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我委草拟了《淮南市贯彻落实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hnsdqk@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征求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山南新区政务中心A座,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地区经济科(电话:0554—6660721),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到2021年4月23日。

附件:附件:淮南市贯彻落实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pdf


2021年3月19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