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未来道路规划

信件编号: 20210721001 来信时间: 2021-07-21 17:31
信件类型: 建言献策 姓名: 卞****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因寿县城南新区在新淝东河南边扩建,寿县高铁站在河道北面。没有一条直达高铁站的道路,均是绕寿县古城区东西两侧出行,导致市民出行极为不便。建议将状元路扩建直达至寿县高铁站,路程可采用高架设计, 一是尽可能的少占用古城东面的湿地,起到保护湿地作用。 二是河道有汛期,可防止河道水浸漫道路。 三是淮南市中心区与寿县可能规划第二条高铁线路,站点可能在寿县新南城区,打通状元路后,可将北边的高铁站与未来的南边高铁站相连。 望领导尽早规划路线,各位领导大人辛苦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1-07-22 16:38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市发改委(市铁路办)主要职责是铁路项目谋划和协调推进铁路项目建设过程中征地拆迁工作,目前商合杭铁路寿县段已通车运营,相关配套市政设施请寿县政府结合实际情况予以回复。    
    感谢您对我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