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单位近期是否违法审批过田家庵区中环仕府小区车位定价

信件编号: 20210917001 来信时间: 2021-09-17 16:40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宋****
内容: 本小区为田家庵区中环仕府小区,问题如下:小区物业声称小区车位已经在发改委备案并得到批准,请问贵单位为何越权审批小区业主共有产权车位定价问题?小区车位性质已经在房管局得到确认,定价需要业主集体表决,贵单位违法审批文件具体签发人是谁?如果是物业诬陷,请给与文字性辟谣声明,此事件已在小区业主群内产生极其不好的影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1-09-18 15:46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发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按照《安徽省定价听证目录》规定,住宅小区内停车费已实行市场调节价管理,由业主委员会或者业主大会与小区停车管理服务的物业服务企业协商确定。该小区物业公司声称小区车位已在发改委备案纯属造谣。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