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证会】关于召开淮南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及定价机制改革听证会的公告(第1号)

调查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2-01-26 16:00 截止日期:2022-02-11 23:59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提高政府制定价格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国家发展改革委《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和《安徽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淮南市发展改革委、淮南市交通运输局决定依法对《淮南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及定价机制改革方案》进行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淮南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及定价机制改革方案 

二、听证时间

听证会拟于2022年3月上旬举行(具体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公告) 

三、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员名额及产生方式

(一)听证会参加人(19人)

本次听证会设听证会参加人共19人。其中:

1.消费者参加人10人。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的方式确定。报名人数不足或无人报名时,由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委托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或其他群众组织推荐产生。

2.经营者参加人2人,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各出租车公司推荐产生。

3.其他利益相关方1人。

4.相关领域专家、学者2人。

5.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政府部门、社会组织等人员共4人。

第3项至第5项由市发展改革委委托相关部门推荐产生。

(二)旁听人员(3人)

由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从未被选取为消费者参加人的报名人员中随机抽取,名额不足的,委托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或其他群众组织推荐产生。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有意参加听证会的消费者参加人、旁听人员及新闻媒体,请于2022年1月27日至2月11日(节假日除外),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向市发展改革委商服科(市政务中心A座355室)直接报名。

听证会参加人应当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备普通话表达能力和调查分析能力,同意公开姓名、职业等必要的个人信息,能够按时全程参加本次听证会。

联系人:叶娟  联系电话:6661015

特此公告



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淮南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月26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