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大会暨发展改革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5 09:22 作者:综合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2019年2月22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在市政务中心A座5楼1号会议室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大会暨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戴宜斌作动员讲话。

会上宣读了《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戴宜斌主任对2018年发展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对2019年发展改革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全委上下要注重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为期3个月的“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聚焦“十戒十做”总体要求、“四对标四整治”主要任务、“学、查、改、立”关键环节、“十整治十坚持”重点领域和责任落实重要保障,坚决铲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市发展改革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