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党建结对共建,促进党建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9-04-30 09:44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加强党建工作经验交流,4月19日上午,中共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支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政企部党支部经沟通协商,决定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

在党建共建签约现场,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情况,并签署共建协议,制定了党建共建工作方案。通过共建,加强双方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互识、互动、共进,充分利用本单位的党建资源,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努力实现“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通过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互通有无,在共建中推动双方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有效地履行职责,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