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9 11:20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2020年1月15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发改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戴宜斌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发改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发展导向,切实通过学习教育,筑牢忠诚根基;通过调查研究,补齐发展短板;通过检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通过整改落实,推动发改工作。坚持以上率下、抓点带面、上下联动,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发展改革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全委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敢于刀刃向内,敢于剔脓祛腐,坚决同违背我们党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做斗争,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检验、人民认可的业绩。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市发展改革委的工作,指出市发改委党组思想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力,动员发动深入,全委上下共同努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体现出鲜明的特点。市发改委作为全市经济工作的重要部门,要奋勇当先、实干担当,紧紧围绕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整改落实,抓好建章立制,激励担当作为,切实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