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1 10:18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4月17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尹伊主持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戴宜斌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发改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工作方案》,并就我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戴宜斌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以“四联四增”“三个结合”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

戴宜斌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工作、职责摆进去,切实把问题改彻底、把漏洞堵起来、把制度落到位,推动全委工作提质增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