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6-18 16:12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6月16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戴宜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其他县级干部、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戴宜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委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践行。要准确把握政府工作报告的总体部署和重点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成发展的正确思路和现实举措,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正在开展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依法行政,坚持实事求是,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