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09:46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履职尽责,6月28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尹伊主持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戴宜斌出席会议,并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大会对表现突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书籍,组织党员代表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作交流发言。

戴宜斌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努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目前,疫情尚未结束,防控容不得丝毫懈怠,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带头奋战防控一线,带头联系服务群众,带头遵守纪律规矩,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不断加大“六稳”“六保”工作力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戴宜斌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次大会委契机,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案例为镜鉴,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推动全委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