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党员赴凤台板张集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7:03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机关党员赴凤台板张集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板张集革命历史展览馆里,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聆听,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记载着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历史责任,秉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到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