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慰问防汛一线党员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0-08-03 15:58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7月3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戴宜斌带队赴潘集区高皇镇,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发改委党员干部职工。

进入汛期以来,市发改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迅速安排部署防汛救灾工作,抽调40名党员干部驻扎在4个防汛点轮流巡堤查险,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你们辛苦了,要注意防暑防蚊,保护好身体。”戴宜斌一行先后来到胡集、孙岗等4个防汛点,实地察看防汛情况,并向连日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同志表达感谢和敬意。

戴宜斌在交谈中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员干部闻汛而动、冲锋在前的模范带头作用,指出虽然当前水位呈缓慢下降趋势,但仍需高度警惕,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继续积极主动参与到堤坝巡查,做好人员防暑降温,切实保证巡查效果和人员安全。要坚持把防汛一线当成检验党性的考场,把防汛救灾作为密切党群联系的纽带,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奋力夺取防汛抗洪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