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18 16:26 作者:人教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2月18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戴宜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及二级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向前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对全委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戴宜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委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严从实抓好政治责任落实,抓好思想理论武装,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抓好作风建设,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进一步坚定正风肃纪反腐的坚强决心和意志,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戴宜斌强调,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要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锚定确定的目标任务,牢固树立“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理念,本着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的原则,按照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强化工作的计划性、系统性和主动性,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