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0 15:05 作者:资环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3月30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新红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徐新红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党员的批评。支部委员和各位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人民群众期待,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各位党员纷纷表态要认真对待同志们批评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达到促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党支部书记徐新红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查摆检视深刻,整改措施具体细致,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党性修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系统谋划布局,推动“十四五”发展改革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最后,组织党员对党员现实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