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读党史、忆初心、强履职”主题读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16:26 作者:机关第一党支部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5月20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读党史、忆初心、强履职”主题读书交流会。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分享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立足岗位实际,畅谈自己的读书感想和心得,会议氛围热烈,在讨论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读书交流会为契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盯目标任务,于变局中开新局,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美好淮南注入新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