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参加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歌咏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11:53 作者:人教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为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6月25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60余人的合唱队参加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歌咏活动,党组书记、主任戴宜斌亲自带队。活动现场,合唱队盛装出演、倾情演绎,以一首慷慨激昂的《走进新时代》赢得了观众与评委一致好评。

委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歌咏活动,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委党组成员带头排练,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加点排练,齐心协力只为呈现最好的水平,用歌声礼赞伟大的共产党。

此次歌咏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传唱红色经典,重拾红色记忆,进一步汇聚思想力量,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