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10:12 作者:融合办秘书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7月29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吕祖宝率队到淮南军分区进行走访慰问,并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吕祖宝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训练生活情况,并对他们长期以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吕祖宝表示,近年来淮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离不开驻淮部队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抗击疫情、抢险救灾、共创双拥模范城等实践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谱写了新时代拥政爱民新篇章。市发改委将一如既往地扛起拥军优属的政治责任,大力发扬拥军光荣传统,积极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后期保障的实际困难,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深化军民鱼水情。

部队领导表示,将忠实履行好神圣职责,在努力做好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淮南的新跨越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