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10:09 作者:人教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12月30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市社科联主席张松同志做专题辅导宣讲,报告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整个宣讲报告观点鲜明、语言生动、深入浅出、精准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让与会人员深受启迪和教益。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学深悟透中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和使命担当。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紧扣发改工作实际抓落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