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深入开展2021年“宪法进机关”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10:35 作者:政策法规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为扎实推进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切实提高我委全体机关干部宪法意识和法律思维,11月26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知识,组织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宪法宣誓仪式上,全体宣誓人列队肃立,在宣誓人的带领下,右手举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宣誓人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宪法的尊崇敬畏之情和推进发展改革事业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学习和宪法宣誓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带头学习宪法知识,恪守宪法原则,争做宪法践行者,并决心做到“谁执法谁普法”,今后要在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的同时,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为发展改革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