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08-29 15:20 作者:人教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8月28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委党组书记、主任戴宜斌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组组长向前参会学习。  

会上,与会党组成员详细了解了《条例》产生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并全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大家感触颇深,发改部门作为政府的重要经济综合管理部门,承担的经济责任风险较大,也处在党风廉政建设的风口浪尖,新修订的《条例》无疑为党员干部依法行政、反腐倡廉设置了一道更加坚固的“防火墙”,划出了一条不可触碰的底线。

会议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和执行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其成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抓手。要全面学习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六大纪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