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到我委督查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4 15:21 作者:人教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8月22日下午,市纪委督察组到我委督查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委党组书记、主任戴宜斌,派驻纪检组组长向前,委机关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市发改委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汇报,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制度建设等情况查阅了台帐资料,并对委县级干部办公用房执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督查组对我委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委党组主体责任明确,派驻纪检组监督责任到位,工作开展过程中即能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又有结合发改实际的自选创新,制度建设齐全,基础工作扎实,全委上下风清气正、作风扎实、政治生态良好。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结合正在开展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建设,夯实“两个责任”,抓实工作重点,推进全委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