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市发改委大力开展信用宣传 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日期:2018-10-15 09:58 作者:财服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诚立德,信立身,言必信,行必果,都是要求建立诚信观念。

为打造和谐文明的诚信社区,让市民更多地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国家和省、市政策,普及信用知识和信用观念,推动文明创建深入开展,10月12日下午,市发改委与民生社区在民生淮河新城开展了以“共铸信用淮南,助力文明创建”为主题的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宣传材料500余份,并积极与群众进行互动交流,普及与诚信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诚信知识,倡导“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基本道德规范,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做一名“爱国、守法、诚信、文明”的公民;志愿者们对社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着重清理了隐藏在角落和草丛中的烟头等;同时积极向路过的居民宣传净城和创建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文明创建的重视度,进而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此次活动,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进一步提高了全社区守法守规、诚实守信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铸信用淮南,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