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9-14 10:27 作者:人教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9月13日,市发改委机关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尹伊参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支部委员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围绕“六聚焦六整肃”,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尹伊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各支委都能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主题开展讨论,自我对照检查不偏不倚,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语言中肯,达到了团结和谐的目的。

尹伊指出,新当选的机关支部班子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不断加强标准化支部建设,激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