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3》

发布日期:2018-11-14 11:42 作者:人教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13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党员大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在五楼五号会议室集中组织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片《榜样3》。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生动展示了一批基层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形象,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专题片和自己的工作实际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榜样就是旗帜,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越是伟大的时代,就越是呼唤榜样,越是需要楷模。我们应当向榜样们学习,同时努力让自己成为榜样,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淮南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