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戴宜斌赴凤台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0-02-20 09:03 作者:重点办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2月19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戴宜斌率重点办负责同志赴凤台县开展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督查调研。戴宜斌一行听取了关于工业、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开复工等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现场解决企业复工复产的难点问题。要求县区政府要切实担负属地责任,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现阶段工作部署,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落实好重大项目派驻联络帮扶制度,指导企业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准备疫情防控物质等工作,进一步优化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复产流程,对企业遇到的防疫、资金、原材料、运输、招工等实际困难,采取“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特事特办”的方式予以解决,帮助企业和重点项目有序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