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市大气污染防治控煤组工作专项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4-01 15:15 作者:资环科 王慧冰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4月1日上午,市大气污染防治控煤组常务副组长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控煤组工作专项调度会,市发改委主任戴宜斌主持会议,各县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市控煤组成员单位等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煤炭消费总量现状和面临的形势,各县区、开发区及市直单位围绕《淮南市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征求意见稿)》中所明确的控煤任务,认真研究讨论,并就2020年度控煤工作计划和落实措施、存在问题、以及对重点区域的帮扶措施及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控煤工作,认真落实淮南市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加强部门协调配合,进一步提高对煤炭消费减量替代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规上耗煤企业减煤工作,加强源头管控和过程管控,深化重点整治,大力实施散煤治理,深挖替代能力,认真开展2020年控煤工作,力争完成年度控煤各项任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