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0-04-07 09:08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4月3日下午,2020年全市推进营商环境建设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暨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副市长李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原则通过了《淮南市2020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要点》《淮南市2020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要点》《淮南市优化营商环境12345市长热线服务专席工作机制》,听取了省“四送一服”平台有关问题办理情况及创优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提升工作汇报。

李朝晖强调,我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和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及实施“四送一服”重点工作,扎实研究解决企业反映问题,开展营商环境提升行动,并做好评价指标评估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对标先进地市,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力争各项评价指标在全省争先进位。(记者 周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