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到市发改委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8 15:30 作者:综合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5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到市发改委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小平陪同调研。市发改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业务科室长,委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戴宜斌汇报了部门人员情况、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

在听取汇报后,汪谦慎常务副市长对发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市发改委坚持一手抓高质量转型发展,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在统筹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方面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作风扎实。

汪谦慎要求,作为经济综合协调部门,发改委要继续发挥好推手、助手、操盘手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决策部署,想大事、谋大事、出大策。要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的发改队伍。要全力聚焦项目建设,深度谋划储备项目、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协调推进重大项目、全力支持服务项目。要抓好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完善项目闭环管理链条,针对性的开展精准调度。要在对外开放合作协作方面有新思路、大手笔和实举措,加快重大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谋划建设。要高标准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增强规划的引领性和可操作性。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