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
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16:35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6月22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戴宜斌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人参会指导。

会前,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按照“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戴宜斌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紧扣主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坚定必胜信心、强化问题导向、推动整改落实的目的。

戴宜斌在表态和总结讲话中指出,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立足职责职能,进一步改进领导班子工作作风。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跟进解决突出问题,结合民主生活会上的批评意见,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完善“四清单”,做到以改促效。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合力,努力把党员干部在警示教育中形成的新作风、焕发的新精神、凝聚的新力量,引导到推进转型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上来,全面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