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数字淮南” 为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10-09 10:01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9月30日上午,淮南市人民政府与360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副市长李朝晖,360城市安全集团总裁柳儒达出席签约仪式。

李朝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着眼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坚持“234”特色发展。希望通过协议签订,集聚一批知识密集、创新密集的先进科技产业、高端服务业,推动淮南产业结构升级,为提升城市信息化、智慧化水平注入新动能。市委、市政府也将与360集团在未来数字经济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协议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柳儒达表示,360集团依托强大的技术沉淀、全新的建设理念、完备的生态体系,成为新型智慧城市全方位的守护者。希望通过专业服务,为淮南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 周莹莹)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