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市砂石保供稳价工作协调机制第一次联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4 17:26 作者:价监局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10月13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猛 主持召开市砂石保供稳价工作协调机制第一次联络会议,各县区发改委分管砂石保供稳价工作的领导、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淮南建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公安厅安徽省财政厅等十四家《关于促进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见》(皖发改价费〔2020〕467号)、《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建立砂石保供稳价工作协调机制的通知》(皖发改价费函〔2020〕332号)、《安徽省砂石保供稳价协调机制关于印发2020年安徽省本级砂石保供稳价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通过会议讨论协商,达成以下共识:一是为了提高办事效率,经参会联络会议成员部门负责人共同商定:参照省里的作法,将我市《关于促进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贯彻落实意见》由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多部门会签后联合下文,改为由牵头部门市发改委单独发文下发。二是通过《2020年淮南市本级砂石保供稳价重点工作任务》。三是由市发改委牵头建立各单位联络员及委相关科室组成的微信工作群,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

会议最后,张猛副主任要求:各成员单位、各县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把做好砂石保供稳价、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摆上重要工作议程,抓紧建立工作机制,密切配合,强化协调,加强指导,狠抓工作落实,共同推进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