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城市公交票价政策调整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16:52 作者:商服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2020年12月31日,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我市城市公交票价政策调整专家论证会,征求各方专家对票价政策调整方案的意见。原淮南首创水务公司财务总监查晓芳等5名专家出席了专家论证会议。

市发改委介绍了我市制定城市公交票价政策调整方案原则、主要内容、听证会情况;市交通运输局介绍了淮南公交发展面临的困难。与会专家对票价政策调整方案的合法性、合理性、社会承受能力以及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论证发言。专家组认为,淮南市城市公交线路票价调整政策程序合法、第一套方案科学合理,有利于淮南公交可持续发展,又能最大限度地将大多数市民出行交通费用降到最低。

会上,专家组建议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要进一步完善第一套方案实施的各项保障措施,督促公交企业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场站和信息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