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发改委组织召开转供电价督查整改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8 17:32 作者:商服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转供电环节电环节收费行为,着力降低中小微企业用电成本,1月8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转供电价督查整改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市经信局、淮南供电公司、淮南铁塔公司及有关转供电主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督查室《关于转供电环节落实降电价政策情况的督查调研报告》,通报了转供电政策落实不到位及5G基站面临的问题清单,重申了我市转供电价相关政策。会上,有关转供电主体汇报2020年转供电政策具体执行情况,淮南铁塔公司汇报了我市5G基站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市有关部门就当前我市转供电政策落实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探讨。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对照督查调研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问题清单,确保及时完成整改销号,确保国家降低工商业电价优惠政策红利惠及终端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