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开工招商项目954个总投资2807亿元

发布日期:2021-01-11 10:11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要事。“十三五”时期,我市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淮河生态经济带、合肥都市圈等重大战略机遇,着力招大引强,累计开工招商引资项目954个、总投资2807亿元。

五年来,合淮产业走廊、空港经济示范区等重大平台落地实施,凤台国家农业科技园、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山河药辅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一批“国字号”创新平台落地淮南,省级大数据战新基地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连续44个月保持两位数的增长态势,高新技术工业增加值增速连续4年居全省前四位。

五年来,我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事项申请材料、承诺审批时限分别压缩53%、86%。政务服务地图上线运行,率先在全省推行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政务服务效能逐步提升,为招商项目加速落地提供良好营商环境。 (记者 朱庆磊)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