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市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局际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2 10:55 作者:社会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在市政务中心组织召开市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局际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受召集人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戴宜斌委托,会议由第一副召集人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猛主持召开,市教育体育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等23家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同意市建立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局际联席会议制度的文件,明确了联席会议制度的主要职责、成员单位、工作规则、工作要求等,市发展改革委为牵头单位,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发展改革委,承担联席会议日常工作。联席会议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有关科室负责人同志担任。

会议讨论了由市发展改革委牵头起草的《淮南市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市场落实措施(征求意见稿)》,听取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结合我市实际和本单位职责提出意见建议。联席会议办公室将根据参会单位意见建议形成《淮南市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市场落实措施(送审稿)》,报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