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参加2021年“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联合宣传行动

发布日期:2021-03-22 14:39 作者:资环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2021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推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增强全民节水意识,22日上午,我市在吾悦广场举行以“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联合宣传行动。

我委高度重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认真组织相关科室人员,积极参加活动。在活动现场,开展签名承诺,设立宣传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活动吸引了周边群众广泛参与,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活动平台,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现场解读水资源费调整、城市供水价格、节能节水等有关政策,促进保护水资源观念深入人心,切实提高群众的节水意识,养成科学用水、计划用水、节约用水的行动自觉,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维护水秩序、爱护水环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