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荣获2020年度全市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1-03-30 09:13 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日前,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对2020年度信息工作进行考核,市发展改革委被评为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以来,市发展改革委始终把信息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信息工作扎实稳步开展。截止2020年底,市发展改革委结合中心工作,全年政府信息公开共发布信息508条,委门户网站共发布信息764条,微信公众号共发布信息841条,其中,省发改委信息采用59条,两办信息采用84条。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强化责任落实,不断完善信息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政务信息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对信息工作科学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培训,挖掘信息素材,营造做好信息工作的良好氛围;强化监督考评,进一步完善奖惩机制,激发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