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0 09:15 作者:能源办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工作,3月24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各县、区发展改革委、淮南供电公司、安徽省检修公司、省送变电公司在市政务中心A座5楼5号会议室召开了我市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工作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印发淮南市2021年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印发淮南市电力设施保护春季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强化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主导作用,深入构建三级监管网络、推进行政许可办理、开展电力线路保护区建设、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等重点工作;会议通报了凤台县2月20日220千伏丁芦2743线跳闸情况及追责进展;各电力设施运维单位汇报了目前存在的需协调解决的隐患,讨论下一步处理措施。

会议要求各县、区发展改革委和电力设施运维单位持续做好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工作,按照工作要点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力争2021年我市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