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17:24 作者:资环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为加快推进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4月7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召开全市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专题调度会。市发展改革委徐新红四级调研员、市市场监管局何云生副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全市各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接入端系统建设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听取参会企业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的汇报,强调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建设责任,严格按照省、市工作部署,根据相关技术标准,开展重点用能单位接入系统建设,做好数据对接,确保数据质量和安全,为实现能耗消耗“双控”工作目标发挥更大的支撑作用。

会后,各企业将抓紧推进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企业端建设,市发展改革委、市市场监管局将定期跟踪指导系统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