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翔新能源充电桩安徽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淮南高新区

发布日期:2021-07-15 10:21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徐礼国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7月14日下午,淮南高新区管委会与杭州超翔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超翔新能源充电桩安徽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淮南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徐礼国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徐礼国在讲话中指出,高新区作为合淮同城化、淮南融入长三角的桥头堡、先行区,具有良好的大数据产业、新能源产业发展基础。超翔科技有限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的研发和生产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该产业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项目的签约入驻,填补了高新区在新能源“供能”领域的空白,对推动高新区新能源产业的链系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党工委、管委会及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竭力支持企业建设发展,助力企业能级实现更大的跃升。

杭州超翔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低速两轮车智能充电和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及各类智能充电设备的研发与生产,产品涵盖了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设备、两轮电动自行车设备、智能充换电设备及其他智能充电设备,具有智能控制、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研发能力,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拥有100多项专利技术。此次签约的超翔新能源充电桩安徽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3000万元,主要建设电动汽车充电桩组装流水线、电瓶车充电桩组装流水线;二期投资4.7亿元,主要建设新能源充电桩产业园。(记者 李东华)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