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增强办理实效助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7-23 10:00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7月22日下午,市发改委2021年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中期督查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利,市政协副主席李雪莲出席会议。

今年市发改委共承办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33件,市政协委员提案20件,目前已全部办理完毕。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今年议案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与会代表、委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市发改委要将议案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主责主业,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办理能力,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履职尽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厚植为民情怀,提高站位、拓宽思路、协同办理,立足“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真正将代表委员及人民群众意见建议落实到位,以实际成效激发代表、委员提建议、提案的积极性,推动形成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