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找准差距抓住重点寻求突破

发布日期:2021-07-28 10:25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7月27日上午,市人大2021年上半年财经形势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财经委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财政局等单位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财政收支、经济运行形势等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

李国利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发展总体平稳健康。既要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信心,也要正视存在问题,结合“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找准差距,抓住重点,寻求突破。要加强区域合作,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合肥都市圈发展,加快产业对接,推动创新发展,加快园区发展,努力扩大投资,提升招商引资水平,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全省实现争先进位。(记者 陈崇韧)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