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服务收费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10-12 16:24 作者:商服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根据《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服务收费专项检查整治行动方案》要求,市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发改委于2021年10月8日至9日,对我市供水供电供气供暖企业联合开展了收费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中石油昆仑淮矿燃气有限公司、寿县中燃公司、寿县自来水公司、毛集中燃公司、凤台中燃公司、凤台艾葛赛水务公司、淮南市飞腾天然气有限公司、淮南市袁庄水业有限责任公司、淮南中润热电公司等单位收费清理、收费公示情况及是否存在违规收费行为。

经现场检查,被检查企业基本已按照要求对涉嫌捆绑销售、超标准收取工程安装费等问题进行了自查、整改,但个别企业仍存在明码标价不规范、投诉举报电话不准确、定价文件没有公示等问题。检查组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提醒告诫,要求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逾期未整改的将移交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严格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