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价格案卷评查培训班暨价格认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17:18 作者:市价格认证中心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为更好地推进淮南市价格认定工作,适应新时期价格认定工作新要求,12月2日至3日,淮南市召开价格案卷评查培训班暨价格认定工作座谈会,全市两级价格认证中心负责人及价格认定从业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淮南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猛,安徽省价格认证中心吴军主任出席会议。

首先,市县两级价格认定中心主要负责人总结回顾了2021年工作,谋划展望2022年工作。然后,聘请法院系统特邀矛盾纠纷调解员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价格矛盾调处进行了授课;聘请省中心业务骨干对价格认定文书及卷宗的制作管理进行讲授。最后,省价格认证中心吴军主任强调指出,当前应把握机遇,认清形势,在价格认定工作中发挥技术性与艺术性,大胆创新、锐意进取,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廉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进新形势下的价格认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