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1 17:53 作者:商服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5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联席会议。会议由市发改委分管领导熊毅主持召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首先按照职责分工分别介绍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对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并提出解决建议。随后,各成员单位对市发改委起草的《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的通知》《淮南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验收工作方案》《淮南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调研督导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原则通过。

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是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及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考核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之一。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推进工作进展,切实完成整改任务。

下一步,各成员单位将加大对县区工作的调研指导督导力度,对县区推动不力的,要视情况予以通报;对需要市级层面解决的,各成员单位要根据部门责任分工予以协调解决,确保年度工作如期完成。